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学年迎新工作回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29 】

初秋下起淅淅沥沥的小雨,又是一年迎新季。9月2日,2021级的新生就正式踏入北外校园,成为了北外大家庭的一员。

20级的学长学姐们为本次迎新早早地做起了筹备工作: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们准备了专属院衫、精美徽章、实用手袋等作为见面大礼包,并安排了引导人员带领新生熟悉校园及搬运行李。

本次迎新站设在体育馆二楼,除了一早便在此等待新生们的学长学姐,北外学院副院长刘铁娃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李爱国老师以及辅导员郭宇嘉老师也来到了现场,欢迎新同学们的到来,并指导帮助志愿者完成迎新工作。

校党委书记王定华,校长、校党委副书记杨丹,校党委副书记苏大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浩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莅临学院指导迎新工作并看望同学。

新同学们在提交了报到材料后,纷纷在迎新展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摄影志愿者用拍立得记录下了新生们和北外学院的第一张合照。

完成报到任务后,新生们有的回到宿舍开始收拾行李,有的选择跟着学长学姐在校园里熟悉环境,每个人都在为自己全新的大学生活做准备。

由于疫情防控,个别新生需要延迟返校。其余新生在傍晚前全部完成了报到工作。

北外学院人秉持着“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信念,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路,从迈入校园的第一步起,一点一点朝着理想进发。愿我们共享光荣,愿我们的梦永不落空。

1CAD8